误曲公子可顾

瑜者,美玉也。

纯随缘,兴致为佳,无文采,悦己再悦他

看了须弥前瞻01然后心血来潮(?

写在前面,今天看了前瞻加入去nga看一群人讨论草和岩没法反应,七元素虽然风岩不太好打但是风元素都因为扩散比岩好一些,大晚上的看的心血来潮(?)后的产物,没什么逻辑,不过带入了属实是……看看就好了!



————


近日我总觉得旅者似乎不太对劲,但却说不上来是哪里。我只是每日照常随同祂去做委托与任务,为祂收集等待新角色所需要的材料,最重要的是…玉璋护盾可以护祂平安。

说来也挺奇怪的,起初我只是因为退休而想转换一番,但这位异世旅人却总有那么多的好奇心,很奇怪,但我也很喜欢。因为,我可以感觉得到……祂对我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。

我又看到了那种神情……该怎么形容呢?眸里携着悲伤,面上却仍是笑着,似乎这样就可以让祂忘记烦心事……只是可惜,那情绪我读不懂。

又是一次挑战,我开完护盾挡在祂身前与深渊的魔兽对抗着,只是,它们的攻击能穿过玉璋而袭本体,我先前为祂清理魔物也曾见过这般,那时的祂……眸中还没有如此多的悲痛。只是会心疼我,教我去沐浴休憩。

你看啊……我虽胜了,祂却走到一旁的石后靠着。我已经习惯了这种魔物的攻击,但似乎旅者有些害怕。我心下无奈,走到祂面前曲膝而注视着祂。

“……旅者?你怎么?”

我看到那位要强的旅行者,眼角带着泪珠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,我不明白是否我做错了什么,亦或者祂有伤着哪里。

我看到祂转身轻轻拭了下眼角,对我说:[先生,你跟着我那么久,会很辛苦吗?我每次看到你受伤都会很愧疚,或许先生有所不知,在我所认知的世界,会有不可抗的因素影响你们的发挥…我很害怕先生受伤,更何况是为了我……]

我听罢只是笑着。手指覆上祂的发梢,转到头顶,轻轻的揉着。唉…怎得还像稚子那般呢?我望着祂,明白祂的忧愁。

“旅者,我明白你的担心,就算会有不可抗的因素组织干扰,我也会尽全力护你周全,还记得……我们曾立下的「契约」吗?……不要害怕。”

我安慰着祂。听她诉说着近日的所见所闻,似乎须弥将要开放了,虽然我不知为何祂会这样说。那里的草元素与我所掌控的岩元素不回发生反应……又言在祂的世界,会有人针对我之元素本体,甚是忧心。

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,因为似乎只有这种时候的旅者是为我所不熟知的那面。我想,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安慰罢,即使不明白祂的恐惧。

但我在这里,我会……护你周全。旅行者。

评论

热度(8)